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企联动促就业----卫生技术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2024-03-16

(通讯员:孟军)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企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毕业生求职渠道,提高就业质量,3月13日,我院邀请武汉同馨复健中医门诊部负责人在乐学楼开展企业进校园就业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用人标准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实习、人才素质需求、薪酬待遇、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互动交流,同馨门诊领导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双选平台,把优质单位引入学校,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让毕业生更好了解企业人才要求,加深学生对行业认识,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方向。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高效精准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审核:程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