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孝感市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11-26

(通讯员:程玲玲)11月19日至11月24日,我校在融兴大酒店成功举办孝感市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60名畜牧养殖专业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熊德银等6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坚持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以推动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培育引导学员厚植爱农兴农情怀。课程设置兼顾“综合素养+专业技能+能力拓展”模块,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湖北省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孝感市委党校、三仪集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及教授,围绕高素质农民综合素养及农业农村政策、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问题和路径、畜禽无抗养殖技术、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家禽养殖新模式及安全生产、家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到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九三零农牧有限公司、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学习。

学员纷份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适用性强,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孝感市畜牧业致富带头人的先锋,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审稿:胡国平 汪向东)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孝感... 下一条:孝感市2023年度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