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医学分院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2021-07-08

医学分院学生请假管理规定

学生不能参加学院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均须办理请假手续, 经批准后方可缺席或离校。不办理请假手续或虽申请请假而未获批准的,擅自不参加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或离校的,按违规、旷课处理。

一、请假原因事项

1.病假:学生请病假应持有正式医疗资质的证明。

2.事假:学生在教育、教学活动时段内有不可拖延的个人或家庭要事需停课办理时,应请事假。学生因事请假,原则上每学期内累计不得超过一周。

二、请假的程序

学生须本人持相关证明,先找辅导员(班主任)填写请假条,然后到学工办审批。

三、请假的审批权限

请假一周以内,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学工办审批、学院备案;请假一周及以上两周以内,由学工办副院长审批、学院备案;请假两周及以上一学期的三分之一以内,由副书记和教学副院长审批,学校教学办备案。

四、请假管理工作

1. 学生请假纳入学生考勤范围,由辅导员(班主任)负责。

2. 学生请假的书面请假条及相关证明,由辅导员(班主任)统一管理。学生不能参加学院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均须办理请假手续, 经批准后方可离校。不办理请假手续或虽申请请假而未获批准的,擅自不参加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或离校的,按违规、旷课处理。

3.法定节假日放假每名学生必须登记统一节假日去留登记表。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因故无法事先书面请假时, 应先电话口头说明情况,事后立即补办书面请假手续。

2.学生书面请假条,须按规定经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有效。

3.请假期满后,应及时到学工办办理销假手续。

                                                                学工办

                                                              2021年元月

上一条:医学分院2021暑假... 下一条:医学分院辅导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