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技能风采 扬工匠精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进行技能操作竞赛

2023-07-30

(本网讯 黄璐 邹雪萍 龚洪浪 杨毅 黄文军 熊元焕 罗华桥 肖俊春 龚晓斌 唐熙隆)7月29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技能操作竞赛在我校南区天工楼举行。赛前,在天工楼6楼举行了开赛仪式。159名选手在国赛赛场上比拼技能,展示风采。

技能操作竞赛占团体总成绩的85%,个人成绩的100%。技能操作竞赛以真实案例为导向,基于康复治疗工作过程,按照临床康复治疗工作的逻辑关系,科学设置竞赛内容,旨在考核学生职业能力素养和沟通能力、康复评估准确与规范、康复治疗技术应用和操作规范等。

比赛总时长约14小时,整场比赛体现了高强度、高水平。高手过招,大显身手。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赛,呈现出娴熟的技能和风貌,展示了选手们的高超技艺和工匠精神。

比赛期间,在南校区崇德礼堂进行了现场直播,各参赛学校领队教师等观摩了赛况。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专家组组长李丽英教授表示,孝感以“孝”名扬海内外,是中华孝文化名城,首届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实至名归,意义重大,在教育部相关赛项规程的指导下,经过多方缜密的准备,本着“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原则,办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上一条:【人民网】全国职... 下一条:【长江云新闻】2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