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共谋新发展 再铸新辉煌——卫生技术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4-04-20      2024年湖北职院卫生技术学院专项计划考生信息公示    2024-04-16      纸与刃的相遇——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剪纸文化活动    2024-04-15      卫生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送考工作    2024-04-14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本网讯 轩传 )7月31日,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发新闻《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落幕 全国53所高职院校近400名师生参赛》,聚焦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这项全国性比赛。

7月28日至30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3支职业院校参赛队伍师生计400人齐聚我校,15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通过激烈的角逐,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等5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1支参赛队伍获二等奖;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16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由教育部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今年是首次开设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中华孝文化名城、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秀美之城——孝感举行。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专家组组长李丽英教授说,孝感以“孝”名扬海内外,是中华孝文化名城,首届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实至名归,意义重大,在教育部相关赛项规程的指导下,经过多方缜密的准备,本着“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原则,办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在线、湖北日报、湖北卫视、长江云、孝感电视台等对大赛进行了深入报道,视频号、微信公众号、APP、抖音以及主流自媒体平台等对大赛进行了立体、多维传播。



下一条:共谋新发展 再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