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临床课教研室

2022-10-11

李鹏,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孝感市外科学会委员,临床教研室主任。从事外科学及外科护理教学二十余年,2013至2014年在新疆博乐市博州职院支教,多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指导学生参加孝感市护理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

张俊峰,高校讲师,主治医师,孝感市神经内科学会委员,孝感市消化内科学会委员,从事康复治疗专业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多次指导学生团队获全国康复技能大赛团体一、二等奖及个人大奖。

主讲课程:诊断学基础、临床医学概论(内科)

程玲玲,中共党员,副教授,孝感市儿科学会委员。从事儿科护理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学生管理工作十余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工会积极分子等。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参加课题项目研究三项,主编《儿科护理》教材两部。

主讲课程:儿科护理、儿科疾病防治。

林琼琳,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学三十余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赛、省赛和市赛并获一、二、三等奖。

主讲课程:护理学基础

宋丹,中共党员,讲师,主管护师,孝感市护理学会委员,国家职业鉴定养老护理考评员。从事护理专业教学工作十余年,工作认真踏实,多次在校评课说课比赛中获奖,获学校“教坛新秀”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多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护理技能比赛中获奖。

主讲课程:护理学基础、护理礼仪。

江婵娟,中共党员,讲师,主管护师,中药执业药师,心理咨询师。从事护理教学十余年,多次评为优秀教师。指导学生获湖北省护士技能大赛中职组团体二等奖及个人一等奖,多次获孝感市中职护理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主讲课程: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护理礼仪。

乐丽,讲师,主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成员,从事口腔临床、口腔教学工作十六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鱼”,在教学中不仅仅注重医学专业知识及技能的传授,更注重高效的学习方法的传授。

主讲课程: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正畸工艺技术。

王玉玲,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高校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妇科、儿科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参与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儿童保健与疾病诊疗》建设,主编《妇产科护理学》、《妇产科疾病防治》、《儿科护理学》等教材,所授课程被评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优质在线课堂三等奖。

主讲课程: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

石小燕,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士。讲师,主治医师。现任孝感市妇产科学会委员,有多年的临床经验。从事医学教学工作二十年余,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先后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担任班主任期间,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护理班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名列前茅。

主讲课程:妇产科护理学、妇产科疾病防治、母婴保健

胡柏林,实验师,执业中药师,从事药学教育,药学工作38年,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参与了学校药用植物园的建设,参与了执业药师考试的培训工作。

主讲课程: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等

刘江舟,中共党员,副教授,湖北省解剖学会会员。从事解剖学,教学二十余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教师。2010年主编《正常人体结构》(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2015年主编《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发表的论文曾收录入SCI,曾获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主讲课程:解剖学,生理学。

张艳,讲师,主治医师,从事口腔医学、口腔工艺技术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参与完成的课题曾获湖北省科学进步三等奖、孝感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主编教材一部,发表论文多篇。

主讲课程:可摘义齿修复工艺技术、固定义齿修复工艺技术。

上一条:康复课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