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副校长胡昌杰主持召开康复实训中心建设启动会    2022-11-18      康复实训中心2023年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2022-10-06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大专毕业实习计划与大纲    2021-07-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专业设置及培养目标介绍    2021-07-08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情况统计表    2021-01-0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

2021-01-03

一、课内校外实训基地

  为满足学生日常课内实践教学(临床见习、实习)的需要,学校与市内的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孝感市康复医院、孝感市第一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践教学合作关系。这几所医院规模大,患者多,病种齐全,弥补了校内康复医疗中心见习病种的不足,增加了课内的见习、实习工位。同时,学校与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共同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二、校外实习基地

学校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中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分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第一康复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第一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孝感市康复医院等20余家康复医疗资源充沛,康复医疗水平居前的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学生毕业生产实习合作关系。


2018年,根据实习教学的需要,本专业又新建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江苏省九如城康复医院、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3家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一览表(2020年)


序号

实习医院名称

医院等级

1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三级甲等

2

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

三级甲等

3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级甲等

4

中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分院

三级甲等

5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三级甲等

6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

三级甲等

7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级甲等

8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

三级甲等

9

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

三级甲等

10

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

三级甲等

1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级甲等

12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

三级甲等

13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

三级甲等

14

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山

中医院

三级甲等

15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三级甲等

16

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级甲等

17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

三级甲等

18

江苏省九如城康复医院

三级甲等

19

孝感市中心医院

三级甲等

20

孝感市中医院

三级甲等

21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22

孝感市康复医院

三级甲等

三、部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上一条:麦可思第三方评价 下一条:校内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