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数智赋能,常学常新

2024-02-29

为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备战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2月28日上午,卫生技术学院在立德楼205会议室举行PPT课件制作技巧培训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专题辅导会议。培训由副院长许智主讲,备赛团队教师和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许院长详细解读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文件,指导备赛团队准备前期资料,做好参赛演练,要求备赛选手注意时间节点,把握竞赛环节,以赛促教,提质赋能。PPT课件制作技巧培训采取理论和操作相结合方式,干货满满,教师们学到很多便捷的PPT课件制作技巧。

此次培训,教师们熟悉了教学能力竞赛规则,在PPT制作实战中拓展了思维,提升了信息化能力。教学办拟制订系列培训计划,持续为教师数智赋能。

(文:乔春梅 图:吴俊丽 审核:程瑛 )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