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许浩

2014-04-16

许浩

19

文化程度

中专

药剂

湖北

职位

实习店长

许浩

毕业时间

实习期

家庭住址

湖北省应城市城中办事处古城大道94-102

个人工作情况:

本人于去年6月到康盛堂大药房实习;第4个月我就通过学习和考核完成转正成为康盛堂的真正一份子;在我职场生涯第一个具有历程碑式意义的事就是我于今年3月通过参加管理学院培训班实现了晋升的目标,现在我已是一名实习店长了。

工作感悟: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上一条:关于表彰二O二O年... 下一条:徐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