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生 > 正文

李强强

2014-04-16

李强强

20

文化程度

中专

药剂

湖北

职位

实习店长

李强强

毕业时间

2013-7-10

家庭住址

湖北省云梦县关镇曙光村四组

个人工作情况:

本人在实习期内就主动积极地参加了公司管理学院的储备干部培训班,通过两期培训班的学习我获得了很大地提升并晋升为实习店长这一岗位,现本人主要的工作如下:

1.协助店经理负责店内的所有事务;

2.单独带班并全权处理当班事务。

工作感悟:

理性是唯一正确的技巧和态度。面对一些事情,一些难题,一些需要的决策,无论自己当时多么的兴奋和狂热,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有理性。就我的经验而言,错,大多是不假思索的时候犯的,理性思考的时候,很少犯错。

上一条:熊梦兰 下一条:2013年学生获奖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