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及工作职责

2012-05-15

一、秘书处:

负责青年志愿者整体规划,起草青年志愿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活动计划。总结财务报告及相关文件的起草,审批青年志愿者的注册,档案及其他机关资料的管理,会议安排和记录等文字记录工作。

二、公益服务部:

负责具体活动开展之前,将计划书交由会长商讨,协会活动赞助和具体的赞助形式。

三、宣传策划部:

负责与院团委宣传部、学生会、广播台、校报、校内各个社团等的沟通,以各种形式宣传志愿协会及青年志愿者的光荣情,收集多方面青年志愿者的资料。

四、对外联络部:

联系活动开展的主办地和单位,将协会各类下达的通知下发到各支部会员手中,与外办建立密切的关系网与各职能处协调工作。

五、青年交流部:

从多方多方式收集会员及广大同学的意见,总结出对策方案,及时反馈各支部的情况,与广大同学进行交流反馈更多的活动举办内容。

上一条:湖北职院医学分院... 下一条:医学分院青年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