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中专招生简章

2023-06-2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综合类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是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高职院校就业工作示范单位。

卫生技术学院,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学院部,主要以培养康复治疗技术等医技类专科人才为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为国家骨干专业、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湖北省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湖北省骨干专业。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兼办医学类中职专业。

2023年中专招生专业分类表

教学院

专业

学制(年)

系统代码

卫生技术学院

护理

3

9242

药剂

3

9242

康复技术

3

9242

口腔修复工艺

3

9242

报名及录取方式:

1.考生在中考结束后根据孝感市教育局下发的《孝感中考招生指南》和初中学校通知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zjd.hubzs.com.cn)上填报我校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以孝感市教育局通知的时间为准。

2.我校录取规则: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发放通知书。报名咨询点设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学校西校区文德楼1楼103室)。

学校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

咨询电话:0712-2868613        

咨询QQ:800087170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