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孝感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教学研讨会

2022-11-22

(通讯员:吴俊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卫生技术学院长期以培养当地卫生事业人才为己任,近几年承担起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任务,成为孝感市全科医生理论培训基地。受孝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卫生技术学院将于2022年11月26日开始,对孝感市2022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拟招204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培训。

为搞好此次培训工作,11月14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孝感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赵化军主任主持,院长胡国平、副院长许智、教学办主任吴俊丽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与会老师对培训内容,学时分配,授课形式、教师分工、教材及习题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探讨。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李鹏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培训工作,提议请医学院老师一同参与培训。康复教研室张政老师结合临床实践经验对培训内容进行了重难点划分。院长胡国平强调了此次培训工作的意义,并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审核:程瑛)

上一条:孝感市2023年度高... 下一条: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