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指南(2019年)

2021-07-06

一、办理对象

《报到证》原件已遗失需补办的普通高校及中职毕业生。

二、所需材料

1、两年择业期内申请,重新补发《报到证》:

I.《个人办理报到证申请表》(原毕业学校就业部门填写出具);

II.毕业证、复印件;

III.身份证、复印件;

IV.若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毕业生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

2、两年择业期后申请,出具有关证明:

I.《证明》(全省统一格式。2003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此材料可略);

II.毕业证、复印件;

III.身份证、复印件;

IV.《毕业生派遣名册》复印件(此材料可到原毕业学校复印,并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公章或档案馆公章。2003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此材料可略);

V.《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此材料可到原毕业学校复印,并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公章或档案馆公章。2003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此材料可略);

Ⅵ.若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毕业生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

三、办理流程

申请人持所需材料,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窗口办理。

四、办理时限

随到随办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关于启用湖北省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