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医学分院2018级康复大专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2021-06-09

2018级康复大专班主任、毕业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18级康大毕业生返校时间定为6月21-24日。毕业生返校后要完成毕业考核、办理毕业档案、报到证及领取毕业证等相关手续。

根据上级及学校防控相关通知要求,返校前28天到过中高风险区的毕业生,不得返校。班主任要对上述毕业生进行排查,同学们要认真如实填写上报。不能返校学生的毕业手续由班主任负责进行网上办理。

返校的同学在到校时,如实填报《健康状况登记表》,并将《实习鉴定表》、已就业学生的就业协议书或就业证明、应征入伍学生的《入伍通知书》等交班主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医学分院转发防控... 下一条:2021年度全市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