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分院转发党政办公室《关于学校2021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7-02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一)学生安排

1.在校学生:6月26日至8月29日放假;8月30至31日返校报到,9月1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2.2021级新生:9月9日至10日报到。

(二)教职工安排

1.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7月9日至8月25日放假,8月26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2.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7月20日之前正常上班,其它工作人员各单位根据实际安排轮休,学校接受省委巡视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开孝感;8月23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各单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管控,做好师生健康监控、教职工外出管理,执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二)实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保卫处负责督促各单位按照《湖北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燃气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安全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三)开展半年工作总结

各单位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对本学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系统梳理,提炼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于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下午5:3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交党政办公室石老师(QQ:249794475)。

(四)做好留校学生管理

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生活保障等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五)严格值班值守

各单位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重大事项按程序及时报告;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确保通讯畅通,确需外出,须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并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湖北省普... 下一条:医学分院转发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