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21年“春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通知》

2021-08-31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春雨青蓝工程”项目实施方案》(鄂职院发〔2018〕20号)文件的要求,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现通知开展“春雨青蓝工程”结对活动。凡进校以来工作年限不满5年的青年教师,都必须经过“春雨青蓝工程”的培养。请各单位对照《“春雨青蓝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选聘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治学严谨、教学和管理能力强的教师或班主任担任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

请各单位于9月1日前,将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结对名单报党委教师工作部(hbzyrsc1@163.com)。“春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同意后,正式公布;师徒签订合同。从2022年开始,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中指导青年教师经历的佐证材料,以学校公布的文件为准。

附件:2021年“春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申报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8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办公室《...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