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农村医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完美收官

2022-07-03

(通讯员赵化军)6月27、28日,我院18级农村医学专业校外教学点学生毕业考试分别在武汉黄陂、新洲、江夏顺利进行。校外教学点241名学生参加了《全科医疗》、《医学人文、公共卫生及中医药适宜技术》两门课程的考试。

为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考前我院按照执业助理医师大纲的标准进行命题组卷,考试中组织巡视小组督导考试纪律。本次毕业考试得到校外联合培养学校的积极配合,考试组织周密、考场纪律严格,取得了良好效果。

农村医学专业人才校外联合培养项目是受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服务武汉城市圈建设内容之一,也是孝感市政府“汉孝一体化”建设项目,得到孝感市政府、市教育局的重视,彰显了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原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自2015年开始,分别与黄陂卫校、新洲卫校、江夏卫校和蔡旬卫校开展了农村医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共为武汉市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乡村医生近1000人,随着18级农村医学专业学生毕业考试结束,我校与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培养乡村医生项目完美收官。

目前,已毕业的学生充实到基层,在服务地方卫生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领导... 下一条:深入基层联系班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