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线上讲座

2022-11-17

(通讯员:雷珅)为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1月16日,卫生技术学院邀请保卫处刘中华老师利用钉钉线上平台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一场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主要涉及加强学生防火防盗教育,尤其是宿舍防火。禁止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吸烟等容易引起火灾的行为;加强学生安全出行教育,遵守交通规则;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尤其是传销、网络、电话、短信等诈骗。提醒学生勿轻信他人,增强辨别是非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新生已通过入学教育等活动多次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老生也通过日常班会开展相关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

(审核:程瑛)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开展... 下一条:清扫落叶共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