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观影活动

2022-11-20

(通讯员:雷珅)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卫生技术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20日上午组织了以“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的红色革命电影是《智取威虎山》。剧中万里雪飘、银白一片的壮阔山川,硝烟弥漫、壮怀激烈的战斗场景,令人久久难以忘怀。两个半小时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将大家更好地带进了当时那段历史,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为影片中不论是杨子荣的智慧、胆识、从容地应变能力和正确的的领导和卓远见识都使得我们启发。

通过观看电影,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为解放新中国,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精神。现在的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并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应该积极进取、养成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安全第一、警钟长...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