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倾听 实打实解决——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校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活动

2023-02-23

(通讯员:雷珅)为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架起联通师生“连心桥”,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宣传部部长田寿永一行到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校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活动。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党总支书记程瑛、副院长龚晓斌、辅导员代表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畅谈自己的专业规划、在校感受、生活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刘发兴同志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并进行交流互动。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校园管理、教学运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耐心、细致解答。现场不能承诺的详细记录,表示会把学生的合理诉求反馈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早日帮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刘书记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困难、有情况,要通过正常渠道向老师和学校交流反馈;二是要养成良好上网习惯,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同学们要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积极维护国家、学校和个人合法权益,自觉传播网络正能量;三是要有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珍惜在校的大好时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表示,本次“校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活动,增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搭建了很好的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迅速解决合理诉求,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审核:程瑛)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组织... 下一条:安全第一、警钟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