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纸与刃的相遇——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剪纸文化活动    2024-04-15      卫生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送考工作    2024-04-14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4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4-04-12      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企拓岗在路上——卫生技术学院赴孝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4-12
站内搜索:

纸与刃的相遇——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剪纸文化活动

2024-04-15

(通讯员 陈文培)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4月14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在东区仁心仁术“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纸与刃的相遇”剪纸文化活动,学院2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剪纸技法,了解剪纸文化。大家各展所长,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跃然纸上。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精彩作品,交流心得,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剪纸艺术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丰富了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个人修养,继承和弘扬了传统国粹文化艺术。

(审核:程瑛 龚晓斌)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辈,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