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推进课堂革命,提高教学质量——卫生技术学院举行“课堂革命”集体教研活动

2023-03-30

(通讯员:吴俊丽)教育教学水平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按照学校升本的总体要求,为了在提高教学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卫生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举行了“课堂革命”集体教研活动。

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副院长杨毅、许智,教学办主任吴俊丽及全体专任老师参加教研活动。李鹏、程玲玲、王玉玲、宋丹、江婵娟、盛幼珍、冯芳、田迎霞8位老师就如何开展课堂革命作了交流发言。老师们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要求分别谈了对课堂革命的学习感悟、下一步开展课堂革命的思路、前期开展课堂革命的举措及成效。通过集体教研研讨,达到了形成共鸣,共同提升的效果。

教务督导室柳晓斌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老师们充分了解国家职业教育的政策和高职教育理论发展的前沿动态,对课堂革命的认识很充分,站位很高。老师们对学情的分析,教学内容的选择、取舍,教学方式、手段的运用,教学考核与评价方法的改革以及对问题的反思等举措都很接地气。希望卫生技术学院面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地进行课堂设计,有效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高超的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最终让学生受益。

胡国平院长强调,“深教改,强质量”是学校专升本的本质要求,全体教师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课堂革命的想法变成具体的做法,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完善,高标定位,争创一流,让卫生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加强政策衔接,拓... 下一条:​勤学苦练,砥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