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勤学苦练,砥砺双师——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汇报及考核会

2022-11-28

(通讯员:吴俊丽)为加强教师进修管理,切实发挥教师进修学习对提高教师业务水平的作用,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考核的通知》要求,卫生技术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召开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考核汇报会,全体院领导和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2022年暑期,卫生技术学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安排李鹏、陈红平、刘江舟、张世微、盛幼珍、宋丹、蒋欣、江婵娟八位专业教师分别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医院、孝感市航天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临床业务进修。此次汇报会八位教师集中汇报暑期进修内容、日程安排、进修收获、临床感悟,并提出对今后实践教学的建议。宋丹、江婵娟老师感受到现代护理设备朝智能化、体验舒适性方向发展,与以前的方法手段发生较大变化,医学教师要成为合格的双师型教师,要与时俱进紧跟技术前沿,培训进修非常必要。多位教师表示暑期进修是提升实践能力有效途径,但暑期两个月时间较短,结合医类专业特点,建议延长到半年以上。胡国平、程瑛等七位评委对教师的进修情况进行了测评。

胡国平院长提出教师进修培训是提升实践教学能力的必要途径,学校愿意提供机会,安排一线教师假期到医院参加临床实践进修,我们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勤学苦练,圆满完成进修任务。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做好每五年到医院进修六个月的思想准备,跟进医学前沿技术,提升双师素质。程瑛书记勉励各位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融入医院,提升业务本领。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卫生技术学院专业升本打好基础,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许智副院长表示今后要立足长远,结合学校职称晋升管理规定以及专业升本方案,调整制定院系培训进修规划。

(审核:胡国平 程瑛)

上一条:推进课堂革命,提...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