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加强政策衔接,拓展科研思路——科研处来我院调研

2023-04-07

(通讯员:吴俊丽)为了学校科研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召开,2023年4月6日,校科研处曾少武处长和龙涛老师到卫生技术学院调研。

院长胡国平就卫生技术学院科研业绩现状,医学类院系科研平台打造,绩效分配方案中科研导向问题作了介绍,并结合本院实际对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科研认识,发挥学校科研领军人物的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杨毅认为目前职业院校的科研氛围不太浓,发展不够快,亟需科研业务方面的指导,医学类院系与行业进行横向科研的联系不够,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副院长许智对科研处近年利用各级各类会议、媒介提供的科研指导与宣传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老师们平时工作繁忙,从事科研的时间有限,动能不足,获取信息资源能力有限,望多组织基础性培训,多牵线搭桥。

曾处长对学校绩效分配方案中的科研积分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目前与孝感市经信局、科技局及知识产权局进行对接的项目,结合卫生技术学院实际,对如何围绕建立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对接科技性企业科研项目、课题选择申报参加康复行业标准研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卫生技术学院能发挥医学类院部的优势,积极将专业与行业对接,推进科研工作,助推卫生技术学院专业升本及“双高”建设。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团队互动,课标共... 下一条:推进课堂革命,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