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医学分院团委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4-04-1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我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孝感烈士陵园扫墓活动顺利举行。我院101名学生代表于326日下午前往孝感烈士陵园扫墓。

下午2点,同学们在烈士陵园门口集合,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整装待发,沉重庄严的气氛笼罩着大家。在团委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陆续来到扫墓指定地点参与此次扫墓活动。

首先在庄严的纪念碑下肃立,并致纪念辞。之后,学生代表献上鲜花和花圈,并和同学们为逝去的英烈们默哀、鞠躬,以此来表达自己对那些为革命英勇牺牲的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以及了解了更多关于烈士的事迹。

本次活动借清明节为契机,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更是为了让同学们记住历史。在弘扬爱国主义的同时,激起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肩负社会责任的热情。

医学分院团委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践... 下一条:湖北职院医学分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