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群众路线

2014-04-16

记分院团委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圆满进行

踏着三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51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医学分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践行中共中央倡导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走向街头,深入群众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435,分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代表来到中山社区,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做一些简单易行的健康体检、对一些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健康宣教、并进行一些常见疾病知识的普及,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好评。

弘扬雷锋精神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是相辅相成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一贯倡导和坚持的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群众观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做好广大青年学生、广大团员的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正是很好的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是学校进行学生德育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

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很好的实现了自我价值,也服务了广大人民群众,分院团委将借此契机,在校园内有序开展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不能止于一时,也不能止于表面,只有长期的进行下去,才能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

上一条:湖北职院医学分院... 下一条:医学分院团委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