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医学分院成功举行第六届团学代表大会

2022-05-12

5月11日下午医学分院在乐学楼711教室成功举行第六届团学代表大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天晓、学工办主任舒畅、团总支书记龚晓斌、全体辅导员及全院48名学生代表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天晓代表医学分院党总支向大会致词。他肯定了分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全院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共青团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尚礼,弘扬真善美和传播正能量。第二,要大家勤学苦练,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和技能。第三,大力弘扬“孝文化”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志愿者等公益活动。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学院《医学分院第五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和《医学分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医学分院第六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医学分院成功举行第六次团学代会换届选举,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是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起点。新一届团学组织将在分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强校有我 医学分院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文图:龚晓斌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医学分院“喜迎二... 下一条:我与团旗合个影 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