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医学分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成功举行

2022-05-12

5月11日晚,由医学分院团总支主办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歌大合唱比赛在立德楼501教室举行。

伴随着医学分院副院长张剑德铿锵有力的致辞,红歌赛在20护理1班带来的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声中拉开序幕。各参赛班级以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同学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本次红歌比赛,是医学分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歌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主旋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文图:龚晓斌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太极拳——我运动... 下一条:医学分院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