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校企携手助就业——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3-05-11

(通讯员:孟军)为全面做好2023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就业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9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召开了用人单位就业宣讲会。会上邀请到孝感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湖北乾旭生物科技、深圳善臻医堂中医诊所进行了就业宣讲。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宣讲会。

三家用人单位分别就各自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文化和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质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求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到场同学的专业特质,对个人岗位的选择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让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求职,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

参会的学生均表示此次的宣讲会让他们对参会的几家单位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就业应聘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掌握了更多的就业应聘技巧,收获颇丰。

(审核:龚晓斌)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举办2... 下一条:“不等不靠、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