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卫生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完成

2022-11-02

(通讯员朱刚)2022年10月29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立德楼205会议室举行。为期一周的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11名学员顺利结业。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此次培训历时一周,完成了专题讲座、实践活动、结业考试三个环节。期间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瑛带头讲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及学工支部支委均参与授课。培训班还邀请组织部吴慧老师、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教师王德旺专题指导。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报告、党史教育学习及党员发展要求,学员们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纲领、路线、方针、政策、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发展党员实务、党的廉政建设等内容。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思想上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审核:程瑛)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开展...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