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卫生技术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10-27

(通讯员 朱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及集中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立德楼205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总支委员会,卫生技术学院2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程瑛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届基层党建所作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新一届卫生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通过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程瑛、胡国平、杨毅、许智、龚晓斌五位同志当选。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程瑛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平同志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上讨论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本次换届工作组织程序严密规范,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当天会议后,经学院教师支部、学工支部申请,党总支批复后,教师支部、学工支部分别按程序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罗萍、李鹏、吴俊丽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龚晓斌、舒畅、冷敏杰当选为新一届学工支部委员会委员。

(审核 程瑛)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2022... 下一条:医学分院党总支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