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分院“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比赛成功举行

2021-07-07

428下午,由医学分院学工党支部和医学分院团总支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在分院五楼大厅成功举行。

一首嘹亮豪迈的《打靶归来》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一个个参赛班级以整洁的着装,昂首阔步走上舞台,一张张笑脸以饱满的激情歌唱伟大的党,赞美伟大的祖国,一首首红色歌曲响彻大厅,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这些经典音符不仅勾起了人们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唱响了全体师生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9项。本次红歌比赛,是医学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向英雄致敬,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医学分院党总支组... 下一条:学工支部6月份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