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分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21-07-07

6月19日,医学分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孝昌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刘震将军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研学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首先在刘震将军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刘震将军纪念馆。纪念馆内一份份详实史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展示了革命先辈从“星火燎原”到“党旗飘飘”,从“热血丰碑”到“光辉足迹”的辉煌历程,体现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那个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回想起革命先辈出生入死的赤胆忠心,感念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学校“双高计划”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和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召开... 下一条:医学分院“青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