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医学分院优秀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7-07

冯芳,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一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团结同事,乐于助人。能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教学工作中,做到课前认真备课,课中细致讲解,课后耐心解答,鼓励学生勤动脑多动手,2020全年完成800多学时的课程,受到学生的好评。在授课过程中,除了教授知识也注重学生思想素质的提高,做到教书育人。去年疫情期间,除了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还会主动在小区承担和协助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龚晓斌,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思想政治上,立场坚定,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政治觉悟高,政治敏感性强,遵纪守法,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防疫工作中,能主动冲锋在前,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及社区的防疫工作。作为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我也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国家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协助支部书记认真工作,及时收缴党费,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在班主任工作中,也是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辅导员”。

雷天晓,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时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活动。坚持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决议,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宗旨,落实政治理论学习进教材、进课堂、进寝室。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校园活动为载体,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四有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期间医学分院招生、就业;大学生春季、夏季应征入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大学生义务献血、大中专毕业生实习返校毕业考试、就业统计上报工作;做好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宣传、组织报名、送考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展大学毕业生就业领域,教育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努力提高大学毕业生就业率。

李鹏,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思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始终和党中央及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共参与中山社区值班巡逻工作8次。全年完成外科护理和执业护士辅导课程共计700学时教学任务。认真准备每次课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被学校评为2020年优秀教师。定期义务献血,被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授予全国无偿献血银奖。

吴俊丽,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努力学习,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用理论来指导实践,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计个人得失,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爱岗敬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借鉴、创新,对于碰到问题积极运用专业知识来解决,力求快速、高效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与分院办公室、学工办等部门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籍、成绩及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潜心教学,做学生的知心人。在教学过程中,将教书与育人并举,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想法,为学生答疑解惑。

许智,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能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始终以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爱岗敬业,自律进取。不管是教务工作、教学工作、康复专业建设,还是班主任工作都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工作,并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为确保工作质量,牺牲个人大量休息时间,为学校及专业发展提供正能量。

朱刚,二O二一年七月被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努力学习,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用理论来指导实践,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始终和党中央及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爱岗,敬业。在分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发展、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巡整等党务工作。同时还承担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等。

上一条:“送医下乡解民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