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送医下乡解民忧 助民健康暖民心”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在万冲村举行

2022-07-01

(通讯员朱刚)6月29日,医学分院党总支联合学校团委赴孝昌县小悟乡万冲村开展“送医下乡解民忧 助民健康暖民心”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平带领分院部分教师、学工支部部分党员及校团委冷玖玲老师、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医学分院陈红平老师、罗文俊老师、张政老师带领学生为村民血压测量、针灸推拿、疾病诊断、就医指导等服务。学校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宣讲员杨菊柳(云南白族)以《不忘初心,时代楷模》为题,介绍了张贵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叶花(云南佤族)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题,生动展现了佤族人民在当的领导下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罗思家以《布衣将军刘华清》为题,介绍了刘华清将军的英勇事迹;祝佳豪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为题,号召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弘扬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本次活动是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我校专业和人才优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等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以“心”迎新,卫... 下一条:医学分院优秀党员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