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以“心”迎新,卫生技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9-23

(通讯员:雷珅 朱刚)“我报名”,“我有时间”,“算上我”……新生报到前一天晚上,卫生技术学院党支部群里格外热闹,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第二天的迎接新生工作。

9月22日,卫生技术学院在现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点,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场地,他们有的在大门口主动迎接,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新生完成落地检;有的引导新生来报道点进行登记注册并办理校园卡;有的亲自上阵,肩扛手提,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有的在现场耐心答疑解惑,增添学生对学业的兴趣和信心......

下午,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梅重、袁胜华一行来到卫生技术学院迎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新节奏,珍惜大好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党政协同共发展。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立德树人。这个作用要体现在平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中。迎新工作是检验学校办学实力,宣传学校育人品牌的实战平台,卫生技术学院党员热情饱满、众志成城,接龙报名、签名行动,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践行在具体行动中,把迎新工作办得暖心、放心、知心。

卫生技术学院党员志愿迎新服务活动也是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让2022级新生切实感受到了“新家”的温暖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诠释了卫生技术学院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程瑛)

上一条:学思并进 砥砺笃行... 下一条:“送医下乡解民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