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卫生技术学院师生备受鼓舞!

2022-10-17

(通讯员:王勇)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卫生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卫生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1200多人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办公室、教室、学生寝室等场所收听收看,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卫生技术学院师生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反响热烈。

师生反映: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学生表示:欣逢盛世,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技能圆梦,为今后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做好充分准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表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二十大指引的目标,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强校有我"实际工作中,立德树人,不断探索卫生人才培养新路子,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等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审核:程瑛)

上一条:校团委到卫生技术...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