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到卫生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2022-11-11

(通讯员:雷珅)为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校、院两级共青团工作交流,形成校院合力,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11月10日下午,校团委书记鲁若曦带领团委干部一行深入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工作调研。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党总支书记程瑛、副院长龚晓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鲁若曦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类,竞赛活动,评比、推选活动,科研项目,关工委(中华魂、孝行月等)、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校内外各种活动九个方面对学校共青团常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和介绍,并对我院近年来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校团委希望学院领导继续加大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力度,要求院团总支在高标准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能够多思考多出新,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情况,打造学院工作特色亮点和品牌。

院长胡国平对校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胡院长表示学院方面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院党总支书记程瑛感谢校团委深入基层送工作方法、送工作作风,并站在党建带团建的角度,表态将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以精诚康复社团作文章创特色品牌团支部,干好干实干优团学工作。

校团委此次调研,为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指明了发展方向,将助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程瑛)

上一条:春来马蹄疾,强院...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