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系班级“第一课”,开局迈向新征程

2023-02-10

通讯员:雷珅)“今天胡院长到我们班开了主题班会”,“来我们班的院领导是程书记”……2月9日晚,下晚自习回宿舍的路上,卫生技术学院21级康复治疗技术几个班的同学在兴致冲冲地谈论着。

开学伊始,卫生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到联系班级参加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院长胡国平、书记程瑛率先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互动,做学生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导师”。

这次班会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同学们畅谈新学期的新打算、新目标。有的想学好英语补短板,为专升本打好底子;有的想在新学期学会一项体育技能,加强运动锻炼身体;有的对即将来临的实习进行规划,为就业做好准备等。

联系领导干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理想和追求,解答同学们课程安排、专业实践、校园生活、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勉励学生锚定目标,开局抢先,全力以赴奔向梦想,人人皆得所愿。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卫院学子,将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实现梦想,同时见证和积极参与湖北职院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强校有我在行动。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卫生技术学院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学院领导干部多次参加班级入学教育、主题班会、随堂听课等,倾听学生心声,拉近了师生距离,更好地提升了管理服务水平,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审核:程瑛)

上一条:学校社区共建共享... 下一条:疾风催劲草,强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