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进赓续健康事,康复达济人民祉——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2023-08-01


(通讯员:罗萍) 7月31日上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康复治疗技术赛项总结会在立德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许智主持,卫生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主任、竞赛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备赛下半年康复省赛的5位同学列席参加。

自2023年4月下旬收到通知以来,卫生技术学院即迅速启动承办赛事及备赛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备赛学生经过三个月的努力,终于圆满完成赛项承办工作,并在全国53个参赛队中拔得头筹。

总结会上,副院长杨毅介绍了整个备赛组赛过程、取得的成果、经验教训等赛事整体情况;三名参赛选手胡长思、商玉燕、姚泳茜分享了备赛比赛中的得失体会,同时表达了对所有团队老师及办赛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也要勇立潮头,为祖国康复事业做出贡献。两位指导老师陈红平、罗萍就备赛比赛总结了经验,对下一步省赛提出了规划,对备赛同学现阶段实习提出了要求。院长胡国平对卫生技术学院教职工及备赛学生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重视、团队分工合作、全体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此次承办及参加比赛充分展示“强校有我,卫生技术学院在行动”的精气神,提升学校影响力,扩大了省际、校际交流合作,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赛训结合”的目的。今后还要进一步挖掘资源,认真反思总结,向各参赛队伍学习,真正在教学中做到“岗课赛证”融通。大赛结束后备赛参赛选手将进入各个医院实习,胡院长勉励参加备赛参赛的同学进入临床实习后继续发挥大赛的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精神,为今后康复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胡国平)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赴武... 下一条:[新闻直播间]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