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传递,爱心涌动——卫生技术学院师生捐款援助遭受火灾学生

2024-02-06

(通讯员 陈文培、朱刚)火灾无情,人间有爱。1月28日晚十点半左右,一场无情的大火让远在恩施偏远地区的邢晋衔同学家中遭受浩劫,房屋烧毁严重,全部家当化为灰烬,生活陷入极度困境。得知此消息,学院第一时间打去电话,详细询问家庭受灾情况,并立即报告学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工部积极支持,指导卫生技术学院向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帮助学生共渡难关。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学校迅速展开。

涓滴之力,汇成滚滚暖流,点点微光,铺就满天星河。师生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短短一天时间,捐款近二万元。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及时把师生的爱心捐款送达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重建家园。学生表示,大家的帮助是雪中送炭,让他们家感受到了湖职大家庭的温暖,他会牢记于心,备加珍惜学习机会。

卫生技术学院将持续关注该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审核:程瑛)

上一条:“五新”规划描蓝... 下一条:喜报!卫生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