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新”规划描蓝图,奋楫扬帆新征程——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年工作会议

2024-02-22

2月21日下午3时,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行管人员、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会,会议由院长胡国平主持。

会议由各办主任汇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围绕“五目标、新突破、新项目、新形象、新举措”汇报本办2024年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提工作要求。

书记程瑛指出,过去一年,卫生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保持并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永不懈怠、敢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获得多项标志性成果,但所有的奖项,已是过去式。新的学年,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希望卫技人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中有活,囊中有果;要“敢”“快”“干”,争取获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院长胡国平强调,新学年紧张忙碌,教职工要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做事,总体部署2024年工作,做好开学准备。

胡国平要求:

要收心。按学校统一要求,严格作息时间,回归正常工作轨道;

要安心。投身职业教育事关国家大计,民族大计,教职工要安下心来,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要潜心。一是潜心谋划,制定严密年度工作计划,开学准备必须一丝不苟,营造良好的新学期工作氛围;二是狠抓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发扬“五劲”,践行“五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学习赋能,抓好政治思想、职教政策和专业水平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压实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敢于担责和善于担当,身体力行,认真做事、用心做事,做好局中人;五是弘扬师德,严守师德规范,警钟长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强化廉政、法纪意识,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六是加强团结,九牛爬坡,不辱使命;七是严守纪律,决不允许慵、懒、散等松松垮垮行为;八是忠于职守,失职追责。

要热心。正确处理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助力教学一线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要问心。引用保尔·柯察金名言,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教职工要投身职教,踔厉奋发,无怨无悔。

胡国平号召,2024年新年新气象,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三带六好”实践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创高升本”为工作目标,以打造康养专业群,申报康复治疗技术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谱写卫生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程元珍 图:王勇 审核:胡国平 程瑛

上一条:师生面对面 情暖学... 下一条:温情传递,爱心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