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面对面 情暖学子心

2024-03-02

(本网讯 陈文培 黄璐)冰霰消散,春意融融。3月1日,开学第一天,党委副书记王益贤来到卫生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家庭遭受火灾的土家族学生邢晋衔,并送上慰问金。学校党委统战部、卫生技术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前往。

王益贤在学生宿舍与邢晋衔同学面对面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家庭受灾状况及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其学业、思想等方面的情况。王益贤鼓励邢晋衔同学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卫生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邢晋衔同学,来自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其父因车祸瘫痪,仅靠母亲外出打工维持生计。寒假期间,临近春节,一场无情的火灾导致邢晋衔家房屋烧毁严重,全部家当化为灰烬,生活陷入困境。得知此消息,学校高度重视,发出捐款倡议,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其捐款。倡议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内募捐到2万多元,并由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及时把爱心送达学生手中。

邢晋衔同学表示,非常感激学校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时伸出援手。大家的爱心犹如雪中送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他的全家。学校的牵挂和关爱,他将牢记于心,今后将在学习上全力以赴、在生活中自立自强,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期间,王益贤还走访了卫生技术学院其他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审核:程瑛)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 下一条:“五新”规划描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