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4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4-04-12      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企拓岗在路上——卫生技术学院赴孝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4-12      传播中医精髓,弘扬传统文化——卫生技术学院精诚康中医药宣讲团开展2024年首次宣讲活动    2024-04-11      关于组织申请认定2024年春季教师资格报名的通知    2024-04-1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企拓岗在路上——卫生技术学院赴孝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4-12

(通讯员:孟军)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高职教育人才需求,研讨专业建设,促进校院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1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带领学工、教学相关人员,联合学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孝昌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孝昌县卫健局副局长周香鹏、三所医院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校院合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周香鹏首先对湖北职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孝昌县医疗卫生系统的分布情况,规模现状,人才结构、发展需求等进行全面介绍。希望双方在基层医疗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胡国平对孝昌县卫生健康局的精心安排和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国平介绍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对国家、社会、学校的深远意义,表达学院将与基层卫生机构协同开展实践育人、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项目的意愿,以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相关院部负责人就我校人才培养、医教协同、实习就业等工作与各医院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听取医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诚邀各医院来我校参加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会后,胡院长一行在孝昌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了解康复科建设情况。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卫生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数据采集,构建毕业生就业意向信息库,建立“一生一策”和“精准摸排、精准指导、精准推荐、精准服务”的帮扶制度,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医院的合作,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审核 程瑛 龚晓斌)

上一条:登上央视!(高职... 下一条:传播中医精髓,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