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卫生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送考工作    2024-04-14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4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4-04-12      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企拓岗在路上——卫生技术学院赴孝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4-12      传播中医精髓,弘扬传统文化——卫生技术学院精诚康中医药宣讲团开展2024年首次宣讲活动    2024-04-1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送考工作

2024-04-14

(通讯员 冷敏杰)4月13日, 2024年技能高考护理操作考试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卫生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瑛带队送考,圆满完成本次技能高考送考任务。

本届参加技能高考学生共533名,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备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备考细节。学院始终秉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在科学规划、精细组织、合理安排的同时,对交通、食宿等重点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送考期间,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送考教师全程陪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保障与支持,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调整最佳状态,助力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桂折一枝先许我,杨穿三叶尽惊人。”学院衷心祝愿参加2024年技能高考的考生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三年的辛勤付出书写完美答卷。

(审核 程瑛 龚晓斌)

上一条:登上央视!(高职... 下一条: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