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十年磨一剑 国赛竞风采——记“教书育人楷模”罗萍老师    2023-09-15      精诚康复迎新生,国赛选手等你来——卫生技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1      湖北职院迎来5000多名新生报到    2023-09-11      卫生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启动会​

2022-11-03

(通讯员:吴俊丽)2022年11月2日下午,卫生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启动会。根据学校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总结交流暨2023年参赛工作动员会要求,明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时间提前。卫生技术学院提早谋划,制定详细备赛方案。

备赛启动会上,院长胡国平分析了卫生技术学院目前所处形势,希望广大教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强校有我”实践活动为抓手,以专业升本、学校升本为目标,结合郭国文书记对卫生技术学院“强校有我在行动”中期检查会上的指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久久为功,举全院之力搞好备赛工作,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改革创新、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湖职精神,承担起卫生技术学院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期的使命担当;副院长许智回顾了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历程,介绍了2023年参赛备赛计划,分享了2022年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和省赛的经验及教训,带领康复教研室和临床教研室的老师认真学习报名参赛文件,解读比赛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下一阶段备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师参赛代表田迎霞表示将认真学习参赛文件,向竞赛成绩优秀院系学习,向专家前辈学习,与备赛团队成员一道刻苦训练,争取获得优异战绩。


(审核:程瑛)

上一条:卫生技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卫生技术学院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