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上央视!(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国赛在湖北职院举行    2023-07-31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年使命——卫生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2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院联动谋发展——卫生技术学院赴应城市卫健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01      【雷锋活动月】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这些志愿者“捶捶打打”很专业,哄得老人真舒坦!    2024-03-21
站内搜索:

太极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22-11-06

(通讯员雷珅)11月5日,卫生技术学院团总支联合武术散打协会、精诚康复社团在东区操场开展学生学练太极拳教授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根据教练的指导,认真学习一招一式,初步掌握了八式太极拳的规范动作和技巧要领。以太极拳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武术,具备完整而系统的人体功能训练体系。太极拳作为一种体育疗法与现代康复相结合,可调心、调身、调息,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于一体,对人体功能可实现整体、系统、全面的开发。太极拳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相关,此次活动可让同学们尤其是大一新生在实践中激发专业兴趣,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专业学习中。

卫生技术学院团总支前期到班逐一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让身体动起来,让心情美起来。并以此活动为契机,促进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健康锻炼,快乐学习。

(审核:程瑛)

上一条:小小一根针康复效果神 下一条:医学分院“喜迎二...

关闭